大愛0800-5555-77  

◤大愛徵信社◢   0800-5555-77
>如有侵權請告知,我會立即刪除,謝謝<
更多更詳盡歌詞 在 ※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徵信社價格徵信社價格徵信社價格徵信社價格徵信社價格徵信社價格徵信社價格
徵信社價格徵信社價格徵信社價格徵信社價格徵信社價格徵信社價格徵信社價格
徵信社價格徵信社價格徵信社價格徵信社價格徵信社價格徵信社價格徵信社價格
徵信社價格徵信社價格徵信社價格徵信社價格徵信社價格徵信社價格徵信社價格
徵信社價格徵信社價格徵信社價格徵信社價格徵信社價格徵信社價格徵信社價格
1.都是愛(It's All Love) (修改)

作詞:Smokey Masuyama
作曲:劉子千

我想讓你知道什麼是愛
愛是你和我之間沒有無奈
我想跟你一起走到未來
愛是你和我之間不被取代
為你壞 為你改 都是愛

你的存在 你的對白
我就在這裡等待
想著你在身邊 不再有距離界限
想著你 的闔眼
我的世界因你而改變
為你壞 為你改 都是愛

更多更詳盡歌詞 在 ※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1. 感謝 亨力 提供歌詞
  2. 友站連結: Jeremy Liu Taiwan Club 劉子千台灣後援會 



2.怕想起妳(Afraid To Think Of You) (修改)

作詞:易家揚
作曲:劉子千

不再知道妳呀快樂不快樂
於是現在我的世界並不快樂

不知道妳後來記得不記得
我還有一些妳的夢老是記得

忘了 愛情
除了妳 我也真怕愛誰

好怕想起妳那顆心
更多更詳盡歌詞 在 ※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那麼靜 那麼美
我是 藏得好好在心扉
老是滴著淚的心 告訴我
別忘了 我的第一份愛

再聽不見別人跟我說什麼
我要的情歌只是妳沒有別的

作了夢的早晨心又冷又熱
在某些時刻我一直守護著妳




3.敲了一棒(Knocked Me) (修改)

作詞:劉子千+熱狗+馬奕強
作曲:劉子千


痛苦的結果是為了鈔票
吞這杯咖啡是為了心跳
走在馬路上被敲了一棒
醒來之後money money is gone
一早起來送你上課
你寫完功課媽肚子又餓
媽啊媽啊快救救我吧
老闆罵人我真是怕怕
老婆在家媽呀喊著要錢
難道妳要我出去詐騙
其實這歌詞兒沒啥意義
老子只知道賺錢不容易
錢錢錢錢錢金錢我知道你要錢我要錢他要錢
更多更詳盡歌詞 在 ※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沒什麼不容易好兄弟要注意!!喔愈多錢愈多問題
錢錢錢錢錢金錢我知道你要錢我要錢他要錢
沒什麼不容易好兄弟要注意!!喔愈多錢愈多問題
我在我腦裡藏著好貨到底闖了個什麼好禍
老爸老媽你們說口袋裡沒有錢
有私房錢我早就發現
我才管不了這麼的多
只想要每天玩夠了再說
快付付錢明天再見
ooh wee都沒有搞錯
ooh wee別想要有太多
ooh wee有錢就太好囉ooh wee ooh wee
OS:你這個敗家子床頭櫃的錢在哪裡啊?天天出去玩只知
道玩!搞些有些沒的!快給我回家!聽到沒!

更多更詳盡歌詞 在 ※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1. 感謝 亨力 提供歌詞
  2. 友站連結: 劉子千台灣後援會 



4.不停往前(Non-Stop) (修改)

作詞:姚若龍
作曲:劉子千

世界有點荒謬
想讓我學幽默
很賣力卻頭破血流
不小心反而豐收苦笑接受
不停變換節奏
是命運的特色
越不能預測越驚奇快樂
哪怕會有酸澀
更多更詳盡歌詞 在 ※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夢在往前痛就退後
希望最能覆蓋難受
足夠勇敢才會自由
帶傷也不停留
愛在往前恨就退後
幸福還在未來等候
痛快成全想開看透
遼闊就在瀟灑後



  1. 感謝 亨力 提供歌詞
  2. 友站連結: 劉子千台灣後援會 



5.靦腆(Shy) (修改)

作詞:林秋離
作曲:劉子千

對她感覺很空白
她卻說啊這是愛
因為我的眼神很靦腆
誰讓我是這種臉
純潔無辜算什麼
沒有人見人愛也還有花見花開
呆斃了 我無語問天
啊怎麼 扛住這種人
嚇夠了是我無欲無求
她堅持握著我的手
那冰冷顫抖蒼白我的手
看不到溫柔的一面
只是浪費那時間
時間拖到演變剩下再見



  1. 感謝 亨力 提供歌詞
  2. 友站連結: 劉子千台灣後援會 
◤大愛徵信社◢   0800-5555-77



6.未來少年(Future Guy) (修改)

作詞:吳易緯
作曲:劉子千

我不停問究竟還能夠往哪裡走
讓他們說他們說得太多
不曾被了解的我
繼續去漂流
就走別回頭
不能敗給時間這個小偷
過去的少年未來的夢
這一步會有多沉重就忍多少的痛
解脫我的夢
不讓遺憾再有瘋狂藉口
我享受執著
曾走丟的未來少年再閃爍
我不再問追的答案都交給以後
會是豐碩或空洞都遼闊
有沒有我的天空
微笑揮揮手
更多更詳盡歌詞 在 ※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心痛別回頭
不能敗給時間這個小偷
過去的少年未來的夢
這一步會有多沉重就忍多少的痛
我懂我的夢
不再讓遺憾有瘋狂藉口
我享受執著
曾走丟的未來少年再閃爍
當我再回頭
是因為實現給你的承諾
未來的少年過去的錯
蒸發的眼淚多自由心就有多灑脫
實現我的夢
迴憶載滿每個青春揮霍
我享受笑容
心裡那一個未來少年再閃爍

更多更詳盡歌詞 在 ※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1. 感謝 亨力 提供歌詞
  2. 友站連結: 劉子千台灣後援會 




7.靈感水(Inspirational Water) (修改)

作詞:劉子千+馬奕強
作曲:劉子千

我有個疑問世界真的是很冷
不知外公外婆爺爺奶奶在天上
會是否同意做的一樣
望著天一片灰
他們傳給我的話是不會浪費
我努力我辛苦我廢心我慚愧
世界不是個地方來給你陶醉
有人跟我說遊戲的規則
有欺騙有背叛有懶散有傲漫
若有疑問或不如意
我看我還是回家涼拌炒個雞蛋
感覺非得保存穿幫就沒有得混
秘密非得保存小心有小人小人
更多更詳盡歌詞 在 ※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鈔票非得保存明天可能沒有那麼順
尊嚴非得保存別讓那魔鬼上身
兄弟我們凌晨一起坐在這兒坐在這兒
想著策略想明天怎麼辦事兒
過去的債總不斷堆積掩埋
沮喪無奈又一直一直重來
很難讓我不壞很難讓我有愛
很難讓我和心裡的天使魔鬼一對一地交代
有期待有難耐有孤單怕失敗
現在喝著靈感水兒
頭上帶著思考盔兒
John哥說唉唉唉
過去不會忘時間不會浪費



  1. 感謝 亨力 提供歌詞
  2. 友站連結: 劉子千台灣後援會 



8.愛情雨(It's Rainning) (修改)

作詞:馬奕強
作曲:劉子千

站在馬路對面人群中
天使~就是妳
我眼神散發著小幽默
想吸引妳的注意腳卻絆到了大衣
跟妳說是故意裝笨拙
喔~若讓妳笑笑我
咖啡也能變美酒
別害羞我想要牽著妳的 ​​手
機會一次就夠幸福就在左右
更多更詳盡歌詞 在 ※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朋友們全都等著看好戲
請別~再說不懂~
愛情雨已下在這天空
難捉摸妳的笑容我早手足無措
帶妳走到世界各角落
喔~為了妳笑容
白天也能放煙火
別再躲就讓我牽著妳的 ​​手
跟著我走~幸福就在左右

更多更詳盡歌詞 在 ※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1. 感謝 亨力 提供歌詞
  2. 友站連結: 劉子千台灣後援會 



9.黑咖啡(Black Coffee) (修改)

作詞:宋雲晴
作曲:劉子千

清晨五點夜才要準備去睡
帶著音樂和時間跑個汗流浹背
你的來電輕聲問醒了沒
假裝賴床說我熬夜要杯黑咖啡
最愛妳煮的黑咖啡
消滅所有的疲倦
濃郁的香味還有愛在裡面
幸福在血液裡悄悄漫延
最愛你煮的黑咖啡
不加多餘的曖昧
不擔心妳的笑會誘惑了誰
反正只會因為我而美



  1. 感謝 亨力 提供歌詞
  2. 友站連結: 劉子千台灣後援會 



10.千載一會(A Thousand Years) (修改)

作詞:李焯雄
作曲:劉子千

哈你是誰
不知道名字就愛上你
我我又是誰
你一回頭我血已煮沸
飛來又回心在亂飛
喔寶貝流星尾一一跌墜
失重滋味又怕冒昧冒犯你的美
猶疑間用無所謂自我防備
喔愛
千載一會起手無回
喔愛
怕被拒絕也拒絕了機會
千載一會起手無回
千載一會追不回



  1. 感謝 亨力 提供歌詞
  2. 友站連結: 劉子千台灣後援會 




11.那個女孩(The Girl) (修改)

作詞:王雅君
作曲:劉子千

我看到那個女孩傻的很可愛
也很乖短短瀏海
她喜歡一個男孩卻不敢表白
可是愛是愛推她向前愛
她的未來悄悄變化安排
醒過來決定這次要去實現不再等待
穿過了海岸她來到陌生的人海
一顆心要堅強灌溉要多勇敢
征服了情海也找到自信的神采
一個人學會了燦爛生命不該留白
原來就是愛它並沒離開
卻更精采Oh我也開始懂了愛

更多更詳盡歌詞 在 ※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1. 感謝 亨力 提供歌詞
  2. 友站連結: 劉子千台灣後援會 
徵信社價格徵信社價格徵信社價格徵信社價格徵信社價格徵信社價格徵信社價格
徵信社價格徵信社價格徵信社價格徵信社價格徵信社價格徵信社價格徵信社價格
徵信社價格徵信社價格徵信社價格徵信社價格徵信社價格徵信社價格徵信社價格
徵信社價格徵信社價格徵信社價格徵信社價格徵信社價格徵信社價格徵信社價格
徵信社價格徵信社價格徵信社價格徵信社價格徵信社價格徵信社價格徵信社價格
◤大愛徵信社◢   0800-5555-77


專輯列表
都是 愛
感動
MR. Why

回上一頁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本網所有歌詞,皆為網友提供,非營利僅作為參考之用
若有涉及侵權,請立即聯絡本網
將立刻從網站上拿掉,並向持有版權者致最深的歉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婦幼女人徵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