婦幼_227007.jpg  

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
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
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
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
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
 
以下轉載來自 鬼故事 
 
小麗覺得自己很幸福,她有一份很穩定的工作,有一間屬于自己的屋子,不大,卻很溫馨,最主要的是,自己還有個很體貼很愛自己的老公,他叫小文。 這一天的晚上,她滿懷激動不安地等著老公的歸來,她實在徵信社等 不及地想與小文分享這個好消息——她懷孕了! 天吶! 她覺得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女人了! 時間過得很快…… 18:00 18:10 18:30 …… 老公怎么比平時晚了這么多? 小麗焦慮不安地看著時間,飯桌上的菜已經涼透了。 “咯嚓……” 老公終于回來了。 小麗急忙打開門,“老公,你怎么……” 她楞住了。
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
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
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
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
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
眼前的小文,他的額頭、他的嘴角、他的臉頰、他的脖子都是傷痕,一絲血跡從手臂上處流至手腕;他衣衫襤褸,多處有破損的痕跡,而灰色西裝衣擺褲角處更是被 刺目的紅,灼疼了她的雙眼,她的淚水不知不覺就流了下來。 她把他拉到沙發上坐下,心疼地摸上他的額頭:“老公……”。 相比于她的緊張,小麗的老公小文倒是顯得不以為然,他安慰地拍拍老婆的手,皺了皺鼻子:“老婆,我都餓壞了,好香啊,你是不是又燒了我最喜歡吃的紅燒肘 子?” “老公!!”小麗顯得有些氣極敗壞,她在氣老公這么不懂得愛惜自己,“到底出了什么事?!看你傷成這樣,還是去醫院吧?!” “我沒事。”小文笑道。 他站起來挺了挺胸膛,“看我哪有事?!不過就是抓個小偷。” 小文自嘲地笑笑:“結果小偷沒捉到,還摔了個狗啃泥。” 奇怪的是,小文挺了挺胸膛時,他身上幾處傷口都變小,血跡也淡了很多,隱在灰色西服中,看起來倒像是跌跤蹭到的污漬。 “真的么?”小麗雖不信,可檢查之下,發現小文的身上,真的只是一些擦傷。 難道是因為燈光的關系?她想。 …… 吃完飯,小麗宣布了自己懷孕的消息,卻沒等來小文意料之中的欣喜若狂,只等來了小文凝重而古怪的神情。徵信社
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
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
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
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
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
小麗心里劃過一道陰影。 第二天,小麗出門時,聽到鄰居大媽在與旁人八卦:“知道嗎?昨天在安懷路十字路口,一輛大巴撞上一女子,翻車了!” 小麗不由心一涼,安懷路不是小文回家的必經之路么?!難道……? “小麗,你怎么出來了?!”小文匆匆從外面回來。 “你不是上班么?”小麗很驚訝。 “我向公司請假了,專門伺候你!”小文點著小麗的鼻子。 雖然不合常理,可小文平淡的語言讓小麗窩心極了。 …… 八個月很快過去了,小麗和小文的BB生下來了,是個可愛圓乎的女孩。 病房里,小文緊緊握著小麗的手,眼中是依依不舍,“小麗,如果我離開你了,你也要好好地活下去。” 他以為小麗正因產后脫力已進入了深度睡眠。 小麗緊閉地眼角掉下一滴眼淚,她緩緩張開眼, “小文,你以為我不知道么,共同生活了八個月。你以為我不知道——你其實沒有呼吸、沒有心跳、沒有體溫么?!徵信社那 天,其實你是出了車禍……對嗎?” 小文低下頭,嘴角開始流出黑色的血:“對不起,小麗,我盡力了。” 他額頭的傷口驟然顯現,變得很猙獰,身上的皮肉多處綻開,深入見骨。 小麗的手撫上小文冰冷的手,“不要道歉,因為我也有件事瞞著你……還記得那輛巴士撞上的女子么?”小麗頓了頓,臉上有道疤時隱時現:“那個女子就是我,我 知道我懷了你的孩子……我想把孩子生下來……” 小麗在小文目瞪口呆的的目光中,腿部臉部滲出大盆大盆的黑血,枕頭更是被血滲了個透。 “對不起,謝謝你。”小麗最后一句如是說。
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
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
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
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
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徵信社
    全站熱搜

    婦幼女人徵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