婦幼_227007.jpg  

外遇問題★仿IS行刑 菜販殺忠犬 路人救狗命
 

台南市一處菜市場昨天上午傳出狗慘叫聲,路人看到一條小黃狗被狗主人模仿伊斯蘭國處決人質方式,脖子被刀劃開,氣管幾割斷滿地是血,幸送醫後搶回一命小黃狗險遭斬首消息迅速在動保網站傳開,不到半天就有人捐醫藥費,還有美國網友要領養。外遇問題

 

台南市政府動保處與員警找到涉嫌虐狗吳姓攤販,他否認行凶,還對動保志工嗆聲「你有看到我殺狗嗎?」周遭攤販以「他酒後人都敢殺」不願作證。動保志工晚間終於找到許姓路人願出面作證。外遇問題

動保處表示,等今天證人完成筆錄後,即依動保法函送涉嫌吳姓攤販,可處一年以下有期徒刑、十萬元以上罰款。外遇問題

 

「真的很夭壽!」目擊的買菜婦人指出,上午路過時聽見菜販對著狗大罵「斬給你死」,將小黃狗提得高高的,像伊斯蘭國處決人質般,一刀劃開小黃狗脖子,頓時血流如注,「像開了水龍頭」。小黃狗慘叫一聲即未再掙扎。許姓路人正好經過,背起垂死的小黃狗送醫。外遇問題

 

「差不到一公分就到頸動脈」,獸醫師說,黃狗脖子被劃開十多公分,割裂肌肉與氣管、靜脈,傷口雖縫合,但需清洗換藥至少十天。術後小黃狗清醒,可以進食。外遇問題

 

獸醫師說,這黃狗真是友善,明明傷口很痛,陌生人擦藥時竟會深呼吸忍痛,不像一般狗會因痛掙扎甚至咬人。外遇問題

 

附近住戶表示,吳姓菜販養了一黑一黃兩隻狗,「沒喝酒時還好,臉一紅就不得了」,常邊罵髒話邊踢狗。昨疑因酒後狗叫惹他生氣才行凶。兩隻狗很忠心,即使常受虐,看到主人醉倒還會幫忙顧攤,陌生人接近就狂吠。外遇問題

 

吳姓菜販酒醒後否認殺狗,「狗不是我殺的,誰幹的我不知道,與我無關」。員警說,吳姓菜販「是在地頭痛人物,酒後常出事」,這次依新修訂動保法送辦刑責相當重,或許能學到教訓。外遇問題

 

※以上轉載來自Yahoo新聞※

>如有侵權請告知,我會立即刪除,謝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外遇問題
    全站熱搜

    婦幼女人徵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